Monthly Archives: 09月 2008

雨夜...英格玛

颈椎已经不是我的了...望着流泪的玻璃窗, 雨啊,你下了三天了... 这夜场也开了三天了,头两天都没成交, 等待..等待...还是等待. 等到现在22:00了,终于成交了16套, 总算是个安慰吧 英格玛的曲子,听了得10年了吧,今天这个环境听,还是那么迷幻... 明天房交会,后天... 坚持..等待...等待...... 尼泊尔 思念了你8年,偶来鸟!

Posted in 未分类 | 2 Comments

可乐的院子

这是我的园子 人们都叫我可乐,我挺喜欢这个名字的,挺欢喜的... 这是我家大门,漂亮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 午饭后有点困,就把太阳暖暖的盖在身上... 这儿是我家侧门,下午很凉快,我就常常呆在这儿 家里有时来很多各种颜色皮肤的人,他们有些呆的时间长点,有时很短... 好像都挺喜欢我家的,叻,就住在这条小径深处的屋子里... 人少的时候, 我常望着这石狮子发呆, 你说它咋不动动呢?一点都不好玩! 听说它呆在这儿都几百年了,一定是睡着了哈,呵呵呵呵呵呵... 院子的草丛中还有一尊不知从哪儿冒出来的佛像,静静的长在那儿... 我时常会去瞅它两眼,看看有没有人们说的佛光 这天,午后院子里很安静,我正打盹.. 懵懵懂懂中,听到有声响,睁开眼睛,啊?! 这大家伙居然蹲在了我旁边! 还有一个看上去很累的女人... 女人泡了杯茶,摘了些香香的桂花, 笑着洒到杯子里, 然后像我一样望着满院的桂花,靠在我旁边的椅子顺势躺下, 一会儿功夫,居然睡着了... 我想,她这觉一定是甜的,桂花一样的甜... .... 女人醒了,抱着我,亲了我,很爱我的样子... 她怀里很舒服,还有淡淡的香味... 呵呵呵呵...这就是我的玉照,望着我,让你也心软吧 女人呆了一下午, 临走时,又亲了我,从来没人这么疼我, 所以,在她走出大门的时候,我破天荒的送了她... 她很感动,心里都笑开了花,阳光暖暖的...我想,她心里此刻也一定暖暖的吧...

Posted in 未分类 | 3 Comments

销售说辞

那日,路过小店闻一商人叫卖段子:      人生苦短,压力很大,秋风扫落叶,清仓大甩卖!      做人太失败,才把东西卖!      压力大啊,压力大啊,少点就少点,      人生苦短,善待自己,慢慢回家,好好保养!慢走!

Posted in 未分类 | 1 Comment

2000.1.4----------2008.9.1

偶的青春________献给了房地产 1999年末,回到成都,迷茫中锤锤指导了条明路________进入奥莱特广告,从AE做起. 2000年春,跟进哥哥开始学习偶的第一个项目MY HOTLE-美华 2000年夏,吕老师放手让我负责第一个项目<重庆森林>,凌晨迎着湿热的空气在菜园坝等印刷资料... 此后无数多的项目,我看着它们,它们伴着我... 2001年,奥赖特改制,肖哥引荐,偶进入中成,跟钟老师当学生... 后来后来的7年,都在这个体系中,还是无数多的项目,无数多的人...这个公司让我买了第一套房子,让我成长也让我成熟... 2006年冬,偶被调到开发公司,成为所谓的甲方.一个需要更多思考.甄别.判断.决策的地方. 2008年夏,经历了大地薄雾浓云愁永昼震,房地产也地薄雾浓云愁永昼震了 咩说,你其实笨...偶无语_______因为事实如此 今天有些感伤 偶的青春献给了房地产, 然而地薄雾浓云愁永昼震了,一切得重新开始... 纪念这些平凡岁月,写给喔的地产青春

Posted in 未分类 | 4 Comments